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一件受社會矚目的肇逃案件,前林務局成功站主任王專吉,酒駕撞死吳姓大學兄妹後逃逸,因未與家屬達成和解,被重判8年6個月,但仍可上訴,受害家屬知悉後不能接受,表示仍要上訴到底。

去年(2013年)6月15日清晨,王專吉為躲避警方酒駕攔檢,開車狂飆,途中擦撞吳姓兄妹騎乘的機車,造成2兄妹死亡。雖王專吉坦承酒後肇事,但否認肇事逃逸,他說感覺撞到異物後即停車,隨後警車就趕到並立即告訴警方好像撞到機車。

法院認為王專吉雖然符合自首條件,但是在預期警方和路人檢舉的心理下自首,不是真心悔過,且為逃避攔檢高速行駛,法院認為不應減刑。王專吉雖多次與家屬談和解,但尚未取得家屬原諒,未達成和解,將王以酒駕致人於死判處有期徒刑7年,肇事逃逸判1年10個月,合併執行8年6個月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