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76388

高雄海關關員收賄貪瀆案,檢調9日發動第7波搜索行動,傳喚11名海關關員,及報關業者進口業者等14人,共25人。其中,有4名關員因涉嫌重大,聲押獲准,其餘人則交保或請回。

據悉,此次搜索行動收押的4名旗津分關業務二課關員,是涉嫌向報關業者以每櫃400元至數千元不等的金額收賄,以協助業者漏報、短報貨品逃漏稅捐,或給予快速通關。

此案自高雄關稅局機動查緝隊涉嫌包庇業者,並向業者收賄一事爆發後,案情就一路延燒,檢調偵辦此案8個多月,自去(2013)年4月第一波搜索至今,共傳喚150人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人數達44人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