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76388

彰化地院一審宣判,高振利被處以16年有期徒刑、罰金5000萬,法官認為他身懷鉅款,有逃亡之虞,因此採取「預防性羈押」,但高振利的委託律師向台中高分院提起抗告,希望能撤銷羈押,台中高分院30日駁回抗告。

日前爆發的黑心油品事件,大統長基公司因涉嫌在食用油攙入劣質油販售,並在11月27日「有異常交易行為」,負責人高振利遭檢方起訴並查扣其資產。

彰化地院12月16日被一審宣判,判處高振利16年有期徒刑、罰金5000萬,且法官認為他身懷鉅款,高達九千五百多萬元的現金,有逃亡之虞,因此採取「預防性羈押」。

高振利的委託律師則認為,高振利都有按時到派出所報到,沒有逃亡的意圖,希望能撤銷羈押,於是向台中高分院提出抗告。台中高分院今天以高振利被判重刑,有羈押必要,因此駁回抗告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