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報稅報出家庭革命!老公扶養親屬欄多出小孩,怒告通姦」

欲知本案法律解析:http://www.forever-wind.com.tw/newsdetail-303.html

〔記者黃建華/高雄報導〕報稅也能報出家庭革命!高雄一名歐姓女子與楊男結婚二十多年,去年申報綜合所得稅時赫見老公「扶養親屬欄」竟多了一名女孩,一查才知楊男近年在外和王姓女子偷偷生了2個孩子,怒告2人通姦,高雄地院一審將楊男、王女各判刑3月,如易科罰金以1千元折算1日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歐姓女子與被告楊姓男子於1993年結婚,去年5月間歐女申報綜合所稅時,發現老公楊男的扶養親屬欄位竟載有一名女孩之資料,一查之下,才知老公背著她在外與王姓女子交往,並先後在2015年、2017年各生下1名孩子。

歐女為此怒告楊男、王女涉嫌通姦,楊男在庭訊時坦承與王女生下2個孩子,但強調與歐女早分居多年。

由於楊男與歐女婚姻關係仍存續中,法官認通姦犯行屬實,將2人分別判刑3月,如易科罰金均以1千元折算1日。可上訴。

〔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