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欲知本案法律解析:http://foreverwind.web66.com.tw/ch60/CH13/13089/U/1189217.html

「結婚13年嘿咻不到10次 法院判離婚」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陳姓男子不滿與董姓中國女子婚後,不願跟他同睡一張床,10多年來獨守空閨,度過無數個孤枕難眠的夜晚,結褵13年,嘿咻不到10次。基隆地院以2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,判准2人離婚。

判決指出,50多歲的陳姓男子14年前,到中國福建娶了小他10多歲的董姓女子,卻過著如同光棍般的日子。

陳主張,妻子婚後不願跟他同睡一張床,結婚10多年來,與太太嘿咻的次數屈指可數。

他常因細故與被告爭吵,太太只要生氣就離家出走好幾天才回家。

去年6月間,太太瞞著他辦了一支手機,太太不跟她解釋,掉頭就走,一走就沒在回家,迄今音訊全無。

他因為聯絡不上太太,去電太太福建老家,她家人也不知道太太去向,讓他心灰意冷,決定離婚,先至派出所報案,太太失蹤多月後,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法院審理時,認為董婦去年6月離家後就沒再回家,也不跟陳聯絡,夫妻婚姻生活已名存實亡,判准2人離婚。

[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]

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foreverwind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