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欲知本案法律解析:http://foreverwind.web66.com.tw/web/UPT?UPID=11873...

「鴨霸!工程驗收沒過 包商找兄弟毆打公務員」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雲林縣東勢鄉公所王姓技士多次在街道上遭人攔車毆打,警方調查發現,吳姓包商疑因不滿工程驗收沒過,竟找「天道盟」嘉義分會胡姓會長打人,警方昨天逮捕胡嫌等11人到案。

吳姓包商承包東勢鄉「環東環西道路寧靜工程」,疑因不滿工程驗收沒過,涉嫌找天道盟胡姓會長唆使手下,分別於去年6月23日及10月2日,當街攔阻王姓技士,隨後持鋁棒毆打,造成王員頭部受創昏厥跌入水溝。

一群人仍不放過,跳進水溝持續持棍棒毆打,造成王員脾臟破裂、休克被棄置水溝內,傷重送醫住加護病房多日。

警方偵查期間又發現,該集團受託暴力討債,對無法還款的被害人,即到被害人住處撒冥紙、潑糞,並在臉書發布張貼被害人及家人的照片下達通緝令,被害人嚇得不敢回家。

虎尾警方、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第六隊及雲林縣調查站等昨天兵分多路,分別到台中、雲林及嘉義等地緝捕吳姓包商及胡姓會長等11人到案,全案由警方偵辦中。

[資料來源:自由時報]

長風律師事務所http://foreverwind.com/index.as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