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男童阿明(化名)常跑到表舅經營的豬肉攤玩耍,沒想到表舅竟拿色筆在阿明身上寫:「我叫小賀(指很有膽識之意,台語)」,還在生殖器畫「大象」,更拿手機播A片逼他觀看,害他常作惡夢哭喊:「舅舅不要,我很痛!」新北地院日前判表舅賠償45萬元,可上訴。

阿明因父親中風,母親曾出車禍,康復後還要工作養家,無法照料,出生40餘天便托給娘家照顧。97年間,阿明剛學會走路不久,表舅、表舅媽見他可愛,常請吃零食,不料,阿明竟遭到表舅猥褻。

刑事部分,法院判狼表舅5年11月徒刑,被害者及其母親求償100萬元。狼表舅仍否認犯行,法官依刑事判決認定狼表舅猥褻阿明,判賠45萬元。

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(台北):http://www.web66.com.tw/web/Blog?MID=13269
長風律師事務所臺灣黃頁(高雄):http://www.web66.com.tw/web/Blog?MID=13089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