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許女,去年6月開著價值2百多萬元的BMW X3,準備開出社區停車場和從事保險業的友人李男相約吃飯,卻不慎撞到車道牆柱,許女急CALL李男求救,得知許女投保丙式車險,告知需「車碰車」才能申請保險理賠,許女於是向員警謊稱是先追撞到李男的奧迪進口車後,閃避才撞到牆,製造假車禍,李男也配合其說詞,藉以向保險公司申請90萬元理賠金。
保險公司人員欲調閱監視器時,許女一直推拖拉,指稱主委不在無法調閱,因察覺有異,拒絕理賠,向警方報案偵辦。
2人警詢時雖表示互不相識,但新北地檢署調查發現,案發前2人在臉書上就已有互動,通聯記錄也顯示2人聯繫密切,加上2車車損比對不符合,許女、李男改口坦承詐領保險金,由於2人認罪加上保險公司尚未理賠,檢方今予緩起訴處分,各上繳國庫10萬元處分金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