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楊國文/台北報導〕曾任法官、國大代表的莊姓律師,4年前遭人檢舉,指他曾透過擔任法官的妻子,以1000萬元幫案件當事人行賄多名法官,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偵查後認定是「烏龍檢舉」,檢舉的4人是經由于姓立委助理,告知莊有行賄的不實消息,但5人應訊時互推責任,高等法院昨判于等5人應連帶賠償莊200萬元。

獲得賠償的莊姓律師,是司法官十七期結業,曾任嘉義、板橋地院的法官,28年前就退下法官職位,轉任律師,還曾經擔任國大代表、總統府人權諮詢委員,在法界頗為知名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