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吳昇儒/台北報導〕年約50歲的洪姓女子日前因病在家休養,心儀的伍姓男友人便帶著共同友人林姓女子前往探視。洪女見到伍男竟帶著閨蜜一起來,便對他說「你留下來就跟我在一起,你跟她走證明你愛他」,伍男感到莫名其妙,便與林女離去。洪女見兩人共同離開,感覺受辱,竟對兩人提告。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被告並無侮辱他人的犯意,給予不起訴處分。

檢察官調查,告訴人與被告並非男女朋友,只是一般的友人,與林姓女子也只是朋友關係,並沒有妨害名譽的問題,給予伍、林二人不起訴處分。

據了解,洪女某日前往華納威秀看電影時,卻沒有買到想看的電影票,剛好伍姓男子多買了一張票,兩人因此結緣,互留下手機號碼聯繫,長期相處下來,洪女認為自己與伍男已經像是男女朋友,因此才會不滿伍男帶著林女離去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