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彰化縣陳姓女子在臉書上向臉友抱怨,帳戶遭人騙走害她成了詐騙集團人頭,未料,臉友將計就計自稱「新北市刑警」,誆稱正好此案承辦人,連續從陳女身上騙錢,金額從3000元一路加到3萬元,陳女起疑向彰化警方報案,桃園警方接到轉報循線逮捕37歲籃姓男子,「假警」籃男遇到真警,被壓制時竟還囂張喊: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」

陳女說,去年9月因輕信網友言論,將銀行帳戶借出卻被詐騙集團利用,帳戶成了警示帳戶、她變成人頭,日前與「黃姓臉友」發訊聊天時,再度向臉友抱怨碰上麻煩事,對方告訴她「我在新北市當刑警,正好就是你案子的承辦人,我可以幫你解除麻煩」,兩人相約在桃園火車站碰面。

陳女說,臉友一見到她就稱「要解決問題需要先支付銀行保證金」,陸續向她拿了共5000元,聊天時不時稱讚她「可愛」降低心防,直到以「代墊」為由開口要3萬元,她才覺得不對勁向彰化警方報案;因兩人都在桃園火車站碰面,警方將全案移轉給桃園警方,顏姓偵查佐與陳女連繫時,陳女可能因多次被騙,一度懷疑真警是「假」的。

警方要陳女依約與臉友碰面,等他一現身就出面逮人,發現「黃姓臉友」其實是37歲籃姓男子,他被壓制在地時不斷向「真」警嗆聲:「你們敢抓我!知道我是誰嗎?」待員警表明身分,他嚇到不敢再說話,連帶通緝身分也曝了光,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籃嫌移送桃園地檢署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