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患有躁鬱症的馮姓女子疑不滿劉姓同居男友屢向她要錢,持刀刺死劉男後向警方自首。檢察官前晚複訊後以重罪、有串證與逃亡之虞聲押她,但法官認為馮女已坦承犯行,無串證、逃亡之虞,因此裁定責付給馮女的弟弟。

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指出,承辦檢察官得知法院裁定後,已決定不抗告。

基隆地院刑庭庭長王福康說,輪值法官認為,馮女已經交代殺害劉的經過,也向警方自首,無逃亡及串證的可能,因此裁定責付給馮女的弟弟。

警方調查,46歲馮姓女子與大她15歲的劉姓男子同居,上個月30日凌晨2時,疑不滿劉向她要錢不成,不僅罵她三字經,還揮拳打她,她氣不過持陶瓷刀猛刺劉致死,但劉的廖姓外甥強調舅舅個性溫和,不會家暴馮女,反控是馮女為脫罪,瞎掰被舅舅打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*責付:刑事訴訟法第一一五條規定:羈押之被告,得不命具保而責付於得為其輔佐人之人或該管區域內其他適當之人,停止羈押。受責付者,應出具證書,載明如經傳喚應令被告隨時到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