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在大甲工業區某公司擔任會計的邱佳惠,102年4月至103年6月間,利用到郵局辦理業務,順便偽造取款條盜領或溢領公司存款達600餘萬元,案件曝光後,邱女自首並清償款項,台中地檢署依偽造文書及詐欺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41歲邱佳惠原是大甲區銓勝國際公司的會計,平常負責公司存提款業務,經常往返郵局等金融機構,保管公司存摺及印章,卻利用這個機會,盜領或溢領存款供己花用。

檢方調查出從102年4月26日至103年6月23日止,總計盜領或溢領公司存款百餘次,計647萬餘元。

103年6月間公司負責人發現帳目有異,詢問邱女後她坦承上情,並在同年9月間主動向警方自首,這段期間內售屋求現清償,已清償完畢。

檢察官認為她的行為觸犯偽造文書及詐欺罪嫌,兩罪請分論併科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