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陳慰慈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一名在便當店工作的曹姓男子,去年底騎車亂丟菸蒂被拍照,事後收到環保局的罰單,謊稱丟菸蒂的是林男不是他,當天他將機車借給前來便當店應徵的林男,還告知林男身分證字號供環保局追查,林男遭強制執行扣款時才發現遭曹男陷害,因此怒控曹男偽造文書。

台北地檢署查出,曹男因不想繳罰單,向環保局謊報林男丟菸蒂,但環保局有實質審查權,卻未詳細審查也有疏失,認為曹男雖行為不當,但不構成偽造文書罪,今將他不起訴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