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酒後失態!沈男、馬女為男女朋友,去年10月間兩人一早就醉醺醺,在早餐店藉故鬧事打老闆、砸物,被警察逮捕管束,還毆打警員,馬女像歌手一直高分貝叫囂,拉扯警員阻止沈男被帶到訊問室,檢方依妨害公務等多罪起訴兩人,請法官對沈男加重判刑。

起訴書指出,沈男前年12月也是酒後鬧事,當場怒罵員警「幹你娘、王八蛋」等,被判拘役10日易科罰金1萬元,這次變本加厲更嚴重,請從重量刑。

起訴書指出,103年10月30日清晨7時許,兩情侶在北屯區平安里某早餐店吃早餐,嫌店家動作太慢,重拳痛擊張姓老闆,張老闆的母親出來勸架,沈男把收銀機及架子扳倒,現金、零錢灑一地,張母彎腰撿拾現金,沈竟從後推一把,讓張母往前跌倒,受有多處挫傷、撕裂傷。

警員到場後,將沈男帶回派出所管束,不料到警局前還在警車上,沈男出拳揮擊黃員受傷。

當天上午8時許馬女也趕到派出所,一直以高分貝在派出所叫囂,警員要將沈男帶至訊問室,馬女更是潑辣拉扯警員阻擋,企圖以高音量又嚇阻在場的4名男員警。

檢察官認為沈男觸犯妨害公務、傷害、毀損,馬女觸犯妨害公務,請分論併科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