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   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本報訊〕桃園市一名宋姓房東將房屋租給王姓女房客,去年6月中宋姓房東向王姓女房客追討積欠5個月的房租,但兩人談不攏,宋姓房東氣急之下,居然請工人拆除王姓房客家的鐵門和木門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宋姓房東和王姓房客因租金給付、房屋漏水修繕問題起爭執,房東一氣之下居然請工人將房屋的鐵門和木門拆掉,2天後才請人裝回去。王姓女房客感到憤怒,因此對房東提出告訴,檢察官依妨害自由將宋姓房東起訴。
宋姓房東辯稱因為房客積欠水、電費,而且房子木門、鐵門拆除後放在旁邊,房客還是可以居住,但一審法院認為宋姓房東妨害房客行使權利,依強制罪判宋女拘役20天,可易科罰金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