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 諮詢電話:02-23131873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 諮詢電話:07-2853998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吳張鴻/台北報導〕陳姓男大生懷疑劉姓女友與別人搞曖昧,前往女友打工的咖啡店談判,劉女拒絕,陳涉嫌拿走劉女手機試圖「追查小王」,因劉女提告,陳男反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23歲陳姓男大生與劉女交往數月,近日常因細故爭吵,陳透過2人共同友人,得知劉女最近與另名男子走得很近,陳醋勁大發,本月13日前往女友打工的咖啡店,找劉女問個清楚,劉女回嗆:「沒看到我在上班嗎?」轉身繼續工作,陳男心有不甘,見劉女手機擺在櫃台上,直接拿走,試圖了解女友到底在搞甚麼鬼,不巧被咖啡店店長看到,隨即報警。

警察上門,店長指著陳男喊:「就是那個男的!」陳男不明就裡表示:「有事嗎?」員警表明來意後,將陳帶回派出所調查。

劉女與陳男2人到了派出所,劉女堅持提告,且不理陳男,警方查案之餘,要陳堅強一點:「女朋友如果已變心,可能就回不來了!」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