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文山一警分局木新派出所接獲郵局經辦員來電,表示局內有位方姓婦女解除75萬元定存時,神情很緊張,還有點恍神,他們懷疑可能是遇詐騙,請求警方派員協助,警方到場後,雖努力向方女解說各類型詐騙模式,但方女仍堅稱這筆錢是做為購屋之用,並非遭詐騙。

警見勸阻未果,只好先護送拿著現金的方女返家,護送途中,警員莊翔植不死心,一再解說詐騙常見手法,還說歹徒會以「假檢警偵辦刑案」為由,要求不得對外聲張,此時方女才驚覺自己是掉入詐騙集團陷阱,說出整件事原委,原來就是遇假檢警說她涉及洗錢;方女大夢初醒後,一再感謝員警熱心,否則差點就將畢生積蓄雙手奉上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