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楊女不滿警方搜不到毒品,竟又要求強制採尿,現場耍賴撕破採尿通知書,罪加一等,依妨害公務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上個月7日下午,大批警力持台中地院搜索票,到33歲楊女住處搜索毒品,可是搜了幾十分鐘仍找不到任何毒品。

警員突然又拿出一張台中地檢署核發的「採尿鑑定許可書」,要求即時對楊女採尿,不知楊女是「作賊心虛」?還是首次遇到這種要求,竟心生不滿,撕破通知書。

台中地檢署指出,檢方有證據懷疑,楊女可能向毒販買毒,才會聲請搜索票到其住處或藏身處搜索,但有時候慢半拍,碰上毒品已經被吸食完畢,搜不到毒品,所以會同時附上一張採尿許可證,強制採尿,以確保其購毒的證據。
被告楊女最後還是被強制採尿,但是她撕破通知書的行為,在場與員警拉扯,被依妨害公務罪起訴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