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台北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tp.com/
長風律師事務所高雄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金仁晧/台北報導〕陳姓女子去年5月於台北市文山區的租屋處上吊身亡,房東康芳瑜認為該處成為凶宅,使她得降價出售,蒙受損失,對陳女的父親提告求償,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陳父應於遺產範圍內,給付房東208萬多元。

開庭時,陳父指稱,房東當初以5、600萬購買該房地產,後來以800萬元脫手,已賺200多萬元,並沒有損失,且女兒遺留下來的財產,扣除喪葬費、債務及子女開支等費用,已所剩無幾,實在無力償還。

法官囑託台北市不動產估價師公會鑑定,認為該房子正常情況下,價值達1008萬多元,而房東僅以800萬元賣出,損失208萬多元,請求有理由,應予准許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