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中央社〕空軍蔡學良在軍中離奇死亡案,蔡母尤瑞敏今天要求討公道,並出示前法醫研究所長李俊億報告「不是自殺」,盼重啟調查。

尤瑞敏表示,6年來為獨子空軍中士蔡學良離奇死亡,四處奔走、投訴,已賣掉了3棟房子,為的就是為孩子討回公道。
尤瑞敏也出示李俊億於9月24日給她的報告,表示蔡學良不是自殺,身為一個母親,要求重啟調查和查明真相,並不為過。

李俊億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,尤瑞敏提供不少資料給他,他細讀發現當初的鑑定有漏洞,蔡學良不是自殺。
李俊億指出疑點有蔡學良死時右手無火藥煙塵,卻被研判為扣扳機的手;槍口頂在牙齦外卻稱口含槍管,但口含槍管卻未檢驗出唾液;子彈貫穿頭顱竟稱顱內有鉛碎片;傷口與步槍槍傷不同卻稱以T65步槍射擊;無法證明蔡學良開槍,卻稱是自殺等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