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〔記者吳張鴻/新北報導〕偷竊新招?毒品通緝犯邱國豪前晚到新北市一家手機行,藉故與店員聊天,順手移動櫃檯旁的電風扇、對準櫃檯方向吹,致櫃檯上文件被吹得四散;邱趁店員蹲下撿拾文件時,摸走零錢包便走,林姓女店員發現錢包失竊後報警查獲邱嫌。

警方調查,34歲邱嫌與女友租居在中和區國光街公寓,因地緣關係,常光顧住家附近一間手機行。前晚8時,邱走進店內,發現櫃檯上放置一個黑底圓點零錢包,心生歹念;他先悠閒地與女店員聊天,隨即偷偷調整櫃檯旁電風扇的強度與位置,頓時強風驟吹,櫃檯上的文件四散滿地。

林姓女店員表示,她發覺文件四散,此時腳邊又出現一隻蟑螂,她一邊撿拾文件、一邊被蟑螂嚇得驚叫;邱嫌則蹲下協助打蟑螂,然後拍拍屁股離開手機行。

林女說,剛把櫃檯文件整理好,就發覺錢包不見了,研判邱男摸走錢包,衝出店外追逐未果,於是報警處理。警方一查,得知邱嫌是毒品通緝犯,遂向新北地院聲請搜索票進入邱嫌租處查察,果然在床頭櫃發現林女的錢包,將邱嫌移送法辦。

【資料來源:自由新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