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因同一個習慣,使警方破了6年前的案子!一名陳姓女子幾年前曾在一間服飾店,偷走店員手機,她當時還將喝過的珍珠奶茶遺留在現場,今年5月她又在婚紗店拿走店員手機,一樣留了一瓶喝過礦泉水,警方將兩項證物的唾液採集比對,終於逮捕到這名嫌犯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女於2008年時,與男友一同到服飾店,男友負責支開店員,陳女趁機拿走店員手機,離開時留下一杯喝過的珍珠奶茶,被害店員報警後,警方採集這杯珍珠奶茶上洗管的唾液。

今年5月份,陳女與男友到婚紗店看婚紗,又以同樣手法拿走店員手機,她這次留下一瓶喝過的礦泉水,警方採集唾液比對後,發現與6年前的竊案嫌犯是同一人,警方循線逮捕到這對鴛鴦大盜。

警方發現,他們共偷走3支手機、1台平板電腦及3萬1000元現金,至少有4家店家受害,2人被移送法辦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