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台中市施姓富商遭自家司機綁架撕票案,台中市一分局25日晚間9時30分出面表示,已經逮捕到2名共犯,交由檢方指揮專案小組深入追查案情,2人拒絕夜間偵訊,且都是被警方逮捕,因此不符合自首要件。

施姓富商的謝姓司機疑似因欠下大筆債務而心生歹念,謝嫌趁著施男18日從美國返回台灣後,夥同2名共犯將施男擄走,並勒索3千萬元,施男兒子匯款後發現,3個帳戶都是謝嫌的名字,向警方報案抓人,但謝嫌可能已經早一步撕票,謝嫌事後要到銀行轉帳時,被行員要求出示證件,他因心虛轉身就離開,沒拿到贖款,且當天晚上就持著冒用表哥身分的護照,成功出境逃亡到泰國。

25日下午3時72年次的林姓共犯,在友人陪同下準備到警局投案,但專案小組早一步將人逮捕,帶回偵訊;第二名鄭姓共犯也在朋友勸導下想主動投案,但疑似拖拖拉拉,在專案小組跟蹤之下,晚間7時於西螺休息站大貨車休息區的廁所被逮個正著。

警方晚間出面表示,2名共犯已經被逮捕,交由檢方指揮專案小組深入追查案情,2人拒絕夜間偵訊,且都是被警方逮捕,因此不符合自首要件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