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今年4月份一名陳姓鐵工在自家門口遭到槍擊死亡,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殺人的王姓嫌犯因不滿20年前入獄,妻子背著他搞外遇另結新歡,最後雙方因此離婚,事隔近20年,男子仍心中有恨,前往小王的宜蘭家中尋仇,卻不知門牌號碼早已重編而錯殺陳姓鐵工。檢方18日依殺人、槍砲等罪嫌,將王嫌提起公訴。

警方調查發現,該名59歲的王姓嫌犯,曾有擄人勒贖、傷害等前科,他在入獄服刑期間,懷疑趙姓前妻和一名陳姓男子搞外遇,讓他心生怨懟,1994年王嫌出獄後,曾到陳男在宜蘭縣羅東鎮的住處發生爭執,還怒控妻子和陳男通姦,王嫌因此和前妻離婚。

王嫌離婚後,又因強盜罪坐牢10多年,前年出獄後因缺錢花用,找上前妻索討錢財,甚至還在上個月開槍示警,前妻因此跑到美國避風頭,王嫌因此想到小王家中尋仇,卻不知門牌號碼早已重新編排。

22日傍晚王嫌跑到小王的住處,傍晚6時左右,王嫌見陳姓鐵工返家,不分清紅皂白朝他開了2槍便從容離去,陳姓鐵工送醫後不治。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調查,27日在嘉義逮捕王嫌,並起出作案槍枝。

王嫌落網後竟稱「不後悔,只怨恨沒有殺對人」,讓陳姓鐵工的家屬無法接受。檢方最近偵查終結,18日依殺人、槍砲等罪嫌,將王嫌提起公訴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