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酒後玩電玩,竟殺死親生兒子!新北市八里區30日清晨5時左右傳出一起命案,16歲的兒子教36歲的父親玩線上遊戲,不料卻在過程中發生口角,父親一氣之下,竟然持刀刺了兒子胸口,導致他傷重不治。這名父親被依殺人罪移送士林地檢署,晚間9時6萬元交保候傳。

這名劉姓父親喝酒後時常會行為失控、個性衝動,劉父在偵訊時供稱,原本父子2人在客廳喝威士忌,後來他叫兒子教他玩線上遊戲,沒想到因被兒子取笑而發生口角,當時兒子拿出水果刀,在爭執過程中不慎誤殺了兒子。

劉父發現兒子倒地才發現鑄下大錯,趕緊打電話報警,但送醫急救後仍不治。警方事後幫這名父親酒測,酒測值高達0.32,警訊後被移送士林地檢署,檢方認為沒有羈押必要,因此依殺人罪諭令劉父20萬元交保,但劉父籌不出來,檢方降為6萬元,他才交保離開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