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一名新手爸爸,年初才喜獲女兒,今年3月某日,他在凌晨替女兒餵奶後,當時因為天氣太冷,他讓女兒趴在他胸口上取暖,不料男子睡著後,沒留意到女兒還不會翻身,4小時候他醒來,發現女兒已經悶死了。法院認定男子未妥善照顧女兒才會釀成悲劇,依過失致死判他8個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該名38歲的新手父親,從事水電工作,今年1月才和妻子產下女兒,這是他的第一胎。妻子為了分擔家務,在家裡照顧女兒。3月某日凌晨,男子在替2個月大的女兒餵完奶之後,隨即便哄著女兒入睡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由於當時天氣太冷,男子躺在床上後,他讓女兒趴在他胸膛上以便取暖。

不料沒多久男子自己也睡著了,過了約4個多小時後男子醒來,卻發現女兒沒了氣息,他連忙替女兒進行CPR,並且立刻送醫,無奈仍回天乏術。

法院審理之後,法官認為男子明知女嬰僅2個月大,還無法自行翻身,卻讓她趴睡導致窒息,儘管男子自己也難過不已,但考量到男子曾對妻子家暴,又不慎讓女兒意外致死,妻子無法原諒,因此判處8個月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