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台北市一名許姓通緝犯假冒立委助理、演藝圈經紀人等身分,1人分飾6角,詐騙珠寶店與民眾,警方接獲投訴後,埋伏多日,25日在許嫌萬華區漢中街的住所將他逮捕,並依詐欺罪送辦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男子民國98、99年間曾涉及多起詐欺案,遭到台北地檢署、新北地檢署通緝,但他還是以演藝圈經紀人、立委助理、珠寶商自稱,甚至假冒立法院基金會執行長、醫美診所CEO等,詐騙不少珠寶店業者與民眾。

許嫌稱可協助周轉不靈的珠寶業者解決困難,只要抵押珠寶就可借錢,但實際上是放高利貸,之後許嫌再購買劣質珠寶,並到特定珠寶店要求開立證明書,再高價賣掉,賺取暴利,許嫌還向2位民眾謊稱投資醫美診所,騙走400多萬。

因許嫌在詐騙同時會拿出立委或是明星的合照,取信被害人,使不少民眾受騙,警方接獲報案後鎖定許嫌,並找到他位於萬華區漢中街的住所,埋伏多日,終於在25日將許嫌逮捕到案,並依詐欺罪送辦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