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台南地檢署偵辦不肖肉品商涉嫌串通軍方人員,將灌水肉品賣進軍隊牟利,今天首波起訴翟姓業者及軍方僱員等14人。

南檢調查,農正鮮公司等業者涉嫌招待軍方人員喝花酒或以金錢賄賂,再把灌水肉品及其他副食賣到軍中,副供中心人員則把抽檢情資洩露給副食業者。

另外,南檢也查出,空軍司令部勤務中隊、北部地區後勤指揮部勤務隊及空軍北部防砲部隊人員,更把這些公司賣進軍中的副食品,盜出賣回副食品公司牟利,副食品公司又轉售給台南空軍基地。

台南地檢署經過1個多月偵辦,今天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業者、及軍方約僱人員共14人。

南檢指出,因全案牽涉範圍大,在今天第一波起訴後,還有其他被告將陸續遭起訴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