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台中知名餐飲集團「新月梧桐」創辦人夫妻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,9年前離婚,各自又另外嫁娶,但現在女方指控前夫未依約支付1400萬贍養費,前夫則認為離婚無效,拒絕支付贍養費,雙方鬧上法庭。

前陣子才剛發生「東京著衣」創辦夫妻婚變、打官司,又出現一對創業夫妻因離婚糾紛鬧上法庭,台中知名餐飲集團「新月梧桐」創辦人夫妻羅友竹和前夫翁博文,9年前低調離婚,女方取得女兒監護權,還有餐廳「新月梧桐」的經營權,前夫每個月須給女方30萬元的贍養費。

但女方指控前夫從未支付過這筆錢,前夫反駁,當初兩人離婚,需要2名見證人,找代書處理,代書的媽媽也在場但不識字,不能算是有效見證人,因此離婚無效,所以根本沒有欠贍養費的問題。

羅友竹生氣表示:「覺得非常非常的不可思議,第一個是我們都結婚了,更重要的是他自己也結婚了,他要兩個老婆嗎?」羅友竹認為前夫只是想要她的財產,羅友竹還說前夫挖角餐廳主廚,在附近開了一間風格、菜式都相近的餐廳「品虹橋」,距離不到20公尺,想跟她打對台,但前夫否認,2人各說各話,只能對簿公堂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