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2名「租霸」港女在台惡搞租屋處的案子,雖與房東和解並賠償損失,但2女還涉及竊盜、侵占、偽造文書等罪,台北地院4月21日首度開庭,2人皆在庭上聲淚俱下,坦承後悔。6日判決出爐,2人各判刑5個月、拘役40日,均可易科罰金。

兩名港女謊稱來台北讀書,租下台北市大安區一名房東的十坪套房,並繳交假證件、資料,沒想到住了1個月又3天,居然人去樓空,錢沒付清,還將房間徹底破壞,搬走貴重家具,受害房東氣得報警。

2人逃亡至台南也惡搞入住的旅社,不僅將整包衛生紙丟進馬桶,還在牆壁上塗鴉,寫下「台灣 is china」的字眼,落網後惡行一項項被揭發,還涉及偷竊超商巧克力、偷夜市潮帽、到髮廊燙霸王頭。

後來2女與房東、夜市潮帽店老闆當庭和解並賠償損失或不起訴,但2女還涉及竊盜、侵占、偽造文書等罪,北院上個月21日首度開庭,2人皆在庭上聲淚俱下,坦承後悔,邱曉彤說:「我真的知道錯了,特別對房東表達歉意,當時真的是因為貪心,我們有理想,還有很多事要做,以後會好好做人。」北院審酌2女年紀尚輕,且有悔意,6日作出判決,2人各判刑5個月、拘役40日,均可易科罰金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