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一名國道6隊警務佐因自身債務,涉嫌向砂石車司機索賄,還將勤務時間洩漏,讓超載的司機鑽漏洞,桃園地檢署檢方8日前往警員住所及國道辦公室搜索,並向桃園地院聲押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這名警員因積欠龐大債務,利用查違法砂石車的職務,藉口扣留砂石車司機的證件,再要對方以15000元贖回。

甚至以Line傳送「水幫魚、魚幫水」的訊息,暗示司機以買保險的方式,每個月支付2萬至3萬元,並將國道警察執行勤務的時間洩漏給司機,犯案時間至少長達2年,10多名司機受害。

國道6隊後來發現,將這名員警調職,並請桃園檢方介入調查,檢方8日前往警員住所及國道辦公室搜索,將他拘提到案,再傳喚10多名受害司機約談,9日凌晨依涉嫌重罪及串證之虞,向桃園地院聲押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