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涉嫌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前「媽媽嘴咖啡」女店長謝依涵,殺害富商陳進福和張翠萍夫婦後,還盜領陳進福的35萬轉匯給母親。謝依涵日前在一審遭判處死刑,且判賠償陳進福的兩名兒子631萬元,士林地方法院31日針對張翠萍母親求償部分,判決謝依涵須賠368萬元。

士林地院日前判決除了審酌陳兩名兒子所受喪父之痛,還須考量其學歷及經濟狀況,因此判決謝依涵須賠償兩人各300萬的精神撫慰金,以及喪葬費用31餘萬,另外由於謝依涵並不是在店內殺害陳進福夫婦,而是在淡水河邊的紅樹林,且又是事先計畫謀害,呂炳宏及股東即使加以注意,仍無法避免陳進福夫婦被殺害,因此判決免賠。

31日士林地院針對張翠萍母親求償500萬元部分做出判決,謝依涵須賠張母368萬元,賠償金額總共999萬元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