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除了不能在網路上亂留言之外,刪別人的留言或文章也要注意,因為有4名熱門網站PTT的版主就因為刪了特定網友的文章而吃上官司。PTT熱門版八卦版的三位版主hateonas、talk520、hiimlive及板橋版的版主Zuyi,因使用「版主權限」刪除了特定網友的文章而被對方提告「妨害電腦使用罪」。

不過版主talk520今天也貼文回應表示,「自己接手家族公司,律師顧問都請十幾年了,如果網有(友)的文章被劣退、水桶就告毀綁(謗)、公然汙辱,我還真沒當一回事,會再跟律師討論該如何處理。」他也反嗆對方,「別把大家都當成大學生想唬人,板上也有許多社會人士,不會吃對方這套。」

不少鄉民也為這幾位版主叫屈,「如果版主管版時砍文或水桶就要吃官司,那以後誰敢當版主。」「且如果版主還是學生,到時收到一堆傳票一定會(被)父母罵到臭頭。」

據了解,這名對四位版主提告的網友,極有可能是經常在網路上引戰,進而引誘其他網友開罵,再逼對方提告,拿和解金的蘇姓男子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