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
免付費諮詢專線:0800-076388

由媒體圈轉戰政壇後因「腳尾飯事件」而逐漸淡出政壇的前台北市議員王育誠,12日被《壹週刊》踢爆,涉嫌在轉戰政壇失利後,以「投資賭場」為名大舉吸金,最後再以投資失利為由倒債;對此,士林地檢署檢方在13日表示,全案已交由重大金融案件專組檢察官進行偵辦。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王育誠不僅打著投資澳門賭場名義大舉吸金,還和台灣金融犯罪史上最大吸金案首謀,鴻源集團負責人沈長聲的前助理何淑惠祕密再婚;不過何淑惠並不承認是王育誠的「已婚」妻子,強調兩人並無登記。

《壹週刊》在報導中指出,聲稱自己遭王育誠詐騙的林先生表示,多次要債都被王育誠以「心情不好」、「向王令麟周轉」、「母親被倒債」等理由閃避,但王育誠卻和何淑惠住豪宅、開名車,實在沒有天良。

不過對於相關指控,《壹週刊》也在文末提到,曾致電並發送簡訊向王育誠查證,但未獲回應,因此真相如何不得而知。但目前檢方已經完成剪報分案,交由重大金融案件專組檢察官進行偵辦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