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76388

高雄檢方偵辦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涉嫌收賄案,14日依圖利、收賄及洩密等罪嫌起訴16名員警,其中,前田寮分隊王姓隊長竟稱自己上酒店,是為了勸其他人不要去,檢方還發現有員警與違規業者組棒球隊打球,完全不避嫌。

高雄地檢署前年收到檢舉,指出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岡山、田寮分隊,疑似收受業者招待、菸酒、茶葉等,並通風報信給特定業者,讓他們躲避查緝。

高雄檢方14日依圖利、收賄及洩密等罪嫌起訴這16名員警,行賄的10名業者則依行賄罪起訴。據報導,檢方昨天在偵辦此案時,前田寮分隊王姓隊長竟辯稱自己上酒店,是為了勸其他警員不要去喝酒,讓承辦人員直呼:「胡扯!」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