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76388

前台北縣議員吳善九遭殺害案,買凶殺人的吳信中自去年3月5日押解回台後,立即遭到收押。台北地院13日依殺人等罪,判他25年有期徒刑,併科罰金30萬元,可上訴。

全案因吳嫌與吳善九發生經商糾紛,便以120萬元的代價,指使藍嫌、王嫌殺害吳善九,案發當天、民國96年5月23日上午,藍嫌騎乘王嫌轉交的贓車至吳善九服務處,對著正在辦公的吳善九連開5槍,導致吳送醫後不治。

吳嫌案發後就逃往大陸,受指使的槍手藍嫌在警方圍捕時,開槍自殺,另一名槍手王嫌則被緝捕歸案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