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-076388

30日凌晨2時左右,台中市平等街一處木造民宅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造成屋主共3人不幸喪生,警方追查起火點是停放路邊的機車,懷疑是人為縱火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晚間9時逮捕到一名46歲的羅姓街友,經過漏夜偵訊後,羅男坦承自己當時正在吸強力膠,導致精神恍惚拿起塑膠袋點火不慎引發火勢,否認蓄意縱火,台中地院認為他涉殺人重罪,晚間將他裁定羈押。

這場暗夜大火,共造成郭姓屋主夫妻和二哥,3人當場逃生不及而命喪黃泉。檢警調查發現,郭家在當地是望族,死者夫妻經營代書事務所,二哥則是長年旅居美國,9日返台度過聖誕節和農曆新年,不料卻遭遇此劫難。

火勢延燒1個多小時後撲滅,消防人員進入搜尋,分別在3時和7時左右,找到3名罹難者的遺體。警方追查起火原因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目擊者證稱一名男子在騎樓下機車起火後快步離開現場,警方調閱監視錄影器,是一名身高約150公分、頭戴鴨舌帽且手提塑膠袋的男子所為,經追查身分是46歲的羅姓遊民,晚間9時將他逮捕到案。

羅男被逮時正吸食強力膠,警方查出他有竊盜前科,經過偵訊之後,羅男坦承因曾被木造民宅附近的店家驅趕的經驗,之後再經過此地,一時氣憤才縱火,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、不確定殺人罪被羈押。

【資料來源:NOWNEWS】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