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風律師事務所:http://www.foreverwind.com/
諮詢專線:07-2853998


婦人疑沉迷靈修,認為就讀高中的兒子吸毒,為幫忙戒毒,把人帶到靈修處施虐致死,檢警接獲檢舉介入偵辦,黃婦訊後遭收押。

這起疑虐兒案發生在今年6月間,檢警獲報介入偵辦,查出49歲的黃姓婦人以及一起靈修的許姓婦人涉有重嫌。彰化地檢署表示,黃婦訊後已被收押,相關案情疑點仍在偵辦中。

目前除了彰化檢警,彰化縣政府也進行調查。另外,死者的父親在彰化當地一家大汽車廠工作,但面對媒體低調不願回應。

據了解,18歲詹姓高中男生的姐姐向平面媒體透露,父母已分居,母親因沉迷靈修團體,認為就讀高中的弟弟有吸毒,6月間帶往平時靈修地點進行戒毒。

依今天蘋果日報報導,黃婦將兒子帶到位於和美鎮靈修團體,把人關在不到5坪的房間內,每天只給兒子吃少量的稀飯和牛奶,且以竹子、水管毆打兒子,導致詹姓高中生被虐死,而黃婦將兒子送往醫院急救時,還向院方謊稱兒子因吸毒暴斃。

高雄律師陳政宏痞客邦:http://foreverwindlaw.pixnet.net/blog
【資料來源: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5日電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政宏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